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贵阳医学院举行苏州大学对口支援座谈会

日期:2012-12-11 点击:

12月10日,苏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敏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工作的意见》精神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副院长罗俊、官志忠,党委组织部部长令狐彩桃、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君、基础医学院院长徐国强、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冉江舟、研究生学院院长杨勤以及组织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罗俊副院长主持。

官志忠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苏州大学自签署《苏州大学贵阳医学院对口支援合作协议》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对我校派驻苏大的挂职干部的关心重视表示感谢,并向邓敏部长一行简单介绍了苏州大学派驻我校的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对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关于苏州大学贵阳医学院对口支援合作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他指出,借助苏州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我们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质量工程、学生教育和学校管理等方面建立交流合作机制,以达到教育部对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工作提出的“四个显著提升”的要求,推动贵阳医学院和苏州大学共同更好更快发展。

党委组织部部长令狐彩桃就我校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以及下一步干部互派等工作,基础医学院院长徐国强就教师交流的领域问题,研究生学院院长杨勤就研究生学科建设、研究生临床专业学位培养、研究生临床技能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苏州大学各位领导也交流了他们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交流会气氛十分热烈。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和本科生,搭建科研合作项目平台,协助贵阳医学院进一步完善专业、学科建设规划,选派知名教授、专家兼任贵阳医学院重点学科或重点实验室的带头人,指导重点学科建设等工作达成初步共识。

我校党政领导还通过多种方式与来访的苏州大学有关领导进行了认真、充分的交流。苏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敏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多联系,通过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构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广阔的合作前景。

苏州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生命科学馆、研究生学院和新校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