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苏州大学科学技术与产业部科学技术处郁秋亚处长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日期:2012-06-21 点击:

6月19日上午,应学校科技处邀请,苏州大学科学技术与产业部科学技术处郁秋亚处长到我校交流指导工作。座谈会在综合楼3楼科技处会议室举行,何志旭副院长出席,代表我校党政对郁秋亚处长前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科技处梁文妹处长主持座谈会。郁秋亚处长与科技处、相关职能部门、各重点实验室、实验平台及各系部人员重点对关于“如何申报创新人才团队”、“2011计划”作了的交流指导。郁秋亚处长简单介绍了苏州大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对我校申报创新人才团队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且结合自身体会,总结了若干申报经验与大家分享。

郁秋亚处长在梁文妹处长陪同下,到省部共建教育部地方病与少数民族性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组织工程和干细胞实验室、病原生物学实验室了解情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