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12-12-18 点击:

12月14日,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上午在我校副院长刘兴德、院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下,参观了花溪新校区。下午在综合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苏州大学—贵阳医学院对口帮扶工作交流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副院长罗俊、官志忠等出席了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长何志旭主持。何院长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和科研工作情况,罗俊副院长介绍了本科生教育情况和卓越医生培养情况,官志忠副院长介绍了2012年苏州大学对口支援贵阳医学院工作情况及研究生教育情况和学科建设发展情况。

朱秀林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苏州大学与贵阳医学院结对工作给予了肯定,肯定其对促进双方发展和互利共赢所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肯定了我院在对口援建的积极态度和所做的工作,对我校的招生工作、本科教育及师资培养提出了建议,对2013年的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并与我校签订了《苏州大学对口支援贵阳医学院2013年主要工作意向书》。

会后,朱秀林校长一行在何志旭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