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法医司法鉴定中心赴苏州大学考察学习

日期:2013-01-25 点击:

1月17日,我校法医司法鉴定中心主任王杰,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黄江带领部分青年教师赴苏州大学考察、交流、学习,以促进我校法医司法鉴定中心更好更快的发展。

苏州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司法鉴定所所长缪世林,副所长张志湘,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钱福良,法医学博士生导师陶陆佰教授、法医学系教职工,我校派驻苏大挂职干部郭兵、温小军教授等对我校考察组一行热情欢迎和接待。苏州大学司法鉴定所与我校考察组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发展历史、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未来趋势等诸多方面进行对口交流,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苏州大学司法鉴定所鉴定场所、实验室等,并被邀请参加了苏州大学医学部成立五周年纪念暨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苏州大学医学部和法医系/司法鉴定所领导均真诚表示随时欢迎我校法医司法鉴定中心教师去苏州大学进修学习、科研合作、人才交流。我校法医司法鉴定中心诚邀苏大司法鉴定所领导、教师多到我校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实地指导,加强对中心的支持和帮扶。我校考察组对苏州大学科学的管理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大的教学与科研实力等感受颇深,希望交流学习取得实效,为贵医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