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苏州大学对口支援我校2013年主要工作实施计划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13-04-02 点击:

3月31日,苏州大学对口支援我校2013年主要工作实施计划签约仪式在综合楼六楼连廊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副院长罗俊、官志忠,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副校长熊思东、江作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主持。

会上,赵明仁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苏州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州大学给予我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赵明仁书记指出,今年对口支援工作的深入开展必将促进我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希望苏州大学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推动我校加快发展步伐。副院长官志忠从成立受援工作机构、拟定援建方案、深入调研、签订合作协议、跨校推免、举办专题讲座、教师访学、互派挂职干部、拟定实施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介绍。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介绍了苏州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对口支援为两校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通过实施计划的签署,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进一步取得扎实成果。苏州大学副校长熊思东、江作军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与苏州大学副校长熊思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2013年主要工作实施计划协议书。会后,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一行在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副院长罗俊、官志忠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