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我校护理学院到复旦大学、苏州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13-05-31 点击:

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于2013年5月27—28日前往苏州大学护理学院和上海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参观学习。

5月27日上午,苏州大学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与我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会上首先由苏州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致欢迎辞,李惠玲院长就苏州大学护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特色教学、对外合作等作了介绍。我院李海洋院长表达了谢意和学习目的,苏州大学医学部谢慧副书记与我院贾秀英书记就双方学生管理工作等作了交流。会后,在姜海燕书记陪同下参观了苏州大学博物馆、校史馆以及护理学技能实验室。

5月28日下午,上海复旦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胡雁就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教育及教学改革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院这些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最后参观了该院的高仿真模型实验室。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返校后,一定要学习苏大和复旦护理学院的科学管理理念,吸取教学、科研先进经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贵阳医学院护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