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到苏州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13-06-09 点击:

6月6日至8日,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国伟、党委书记彭安辉等一行5人在校领导的积极支持下,前往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对口交流学习,并得到了苏州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执行院长王家宏教授(博士生导师)和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

6月7日上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与我院到访人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院长陆阿明、党委书记朱建刚分别就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专业培养、学生管理、党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国伟院长和彭安辉书记也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户外运动课程的开展以及我院在这一专业领域多年来进行实践和教学的心得。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苏大校园、体育学院资料室、实验室中心、体育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等。

通过本次交流,两院就学科建设、师资和学生培养、社会实践等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