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世界读书日活动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世界读书日活动周 > 正文

世界读书日活动之影片展播顺利开展

日期:2017-05-01 作者:石东波 卢媛慧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学习之余观看一部影片,不仅可以缓解学习压力、让身心放松和愉悦,还可在影片中学习一些知识。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图书馆在世界读书日活动周内开展了电影展播活动。

在傍晚课余时间,播放精心挑选的《铁道飞虎》、《中国合伙人》等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的影片7场次,观影400余人次。每场影片均座无虚席,在播映前就有不少同学在场外等候。在这样的集体观影中,同学们一方面可以共同分享影片带来的喜怒哀乐,另一方面还可以在观影过程中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同学们都期待这样的活动能够在图书馆定期开展,图书馆不但提供文献资料和学习空间,也能提供在读者学习之余放松减压的机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