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日期:2016-07-05 作者:杨发莉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讨论会、表彰会等系列活动。

党委书记张婷婷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题为《增强使命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学校发展》的党课,阐述了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指出高校的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学习教育,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去,认真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真正达到以学促建的良好效果。

专题学习讨论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琳娜主持,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之《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能否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等开展讨论,四名党员作了重点发言。党员同志们在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通过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党性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更名为“贵州医科大学”,意味着内涵建设有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根据当前高等医学教育的发展形势,结合学校办学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实现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树典型、争先进。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党委对冉海勇等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全院共产党员和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宗旨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局,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