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食品安全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讨论学习

日期:2016-07-05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7日下午,食品安全学院党总支在百川楼601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讨论学习。会议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模范党员”。党总支书记杨卫灵主持,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杨卫灵在讲话中强调,理想指引人生的方向,信念决定事业的成败。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画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竖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

会上,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兰玲在总结中强调,各位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多为学院发展出谋献策,团结奋进,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