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麻醉学院督导检查

日期:2016-06-08 作者:何为 来源:麻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7日下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麻醉学院督导检查。麻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华从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深入动员、广泛宣传,加强指导、确保成效,丰富内容、深入学习,定期总结、稳步推进,创新方式、效果明显等六个方面对麻醉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后,督导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充分肯定了麻醉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取得的成绩,希望麻醉学院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掘亮点,狠抓落实,开拓创新。

最后,刘建华表示,麻醉学院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实更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