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到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6-06-08 作者:李超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6日上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到药学院督导检查。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副书记徐贵荣、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席晓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内容的八个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并详细汇报了药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上的落实情况。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后,第一督导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充分肯定了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三个特点:一是早启动,早部署;二是强学习,抓落实;三是多活动,求实效。希望药学院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推进我校今年的十大重点工作上,共同为学校“评估认证”工作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大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如何取得更好的成效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