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临床医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6-06-08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7日,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临床医学院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校督导组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晶,临床医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会议中,周红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一是夯实学习教育组织基础,提供有力的支撑;二是抓实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提高认识找差距;三是注重学习教育问题导向,创新方式讲党课;四是抓好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提升组织凝聚力。

督导组对临床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进行了督查和指导。岳萍指出,临床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得扎实,有计划、有特色、有创新,达到了学校的整体要求。

此次督查指导使临床医学院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