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校“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到社会科学部党总支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2016-06-08 来源:社会科学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6日下午,我校“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组长王安民同志与联络员李道群同志到社会科学部党总支进行督导检查,社会科学部主任兼总支书记杨成兰同志、副主任韩贞习同志以及所属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督导检查。

杨成兰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社会科学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情况,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了解到社会科学部及时的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制度实施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并以支部为单位,全面启动学习教育,初步呈现了一些特色和亮点,但也存在系统学习尚未全面开展、学习的形式单一、学习教育统筹安排不够等问题。

王安民对社会科学部在学习教育中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向的是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协调好教学工作与学习教育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学习教育要与社会科学部党员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体现特色,强化针对性,突出重点,防止形式主义,在实效上下功夫,对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加强整改,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杨成兰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任务,社会科学部党总支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走过场,在行动上积极作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