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6-05-06 作者:李海林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扎实有效抓好护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护理学院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方案,于5月5日下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主持,护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贾秀英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护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充分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事事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以主人翁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两评估两认证”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贾秀英书记以《践行“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