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6-05-06 作者:李璐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4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主持,口腔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军梅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口腔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两学一做”既要注重形式,更要注重实效,要“写做的,做写的”,要求口腔医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教育同我校2016年十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当前认真做好“一评估两认证”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的效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