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举办“千人留学”赴台湾项目介绍会

日期:2015-06-12 编辑:党委宣传部 wsb 点击:

610日,我校举办了“千人留学”赴台湾项目介绍会药学院、护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及各院系申报“千人留学”项目的学生参加了会议。罗鹏副校长参会并发言,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了本次会议。

         

       

   罗鹏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千人留学计划”开展情况,并肯定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各个二级院校为此项目付出的努力。“这是我校第二次向台湾高校派送学生,是一次提升国际办学的良好机会”,罗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表达了对他们的希望和要求,他说:“学生们不仅要好好学习,还要照顾好自己,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心态,在台湾需要尊重当地民俗习惯,用发展的眼光去学习和判断。”

         

       

   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外事交流科科长龚敏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千人留学”赴台湾项目的具体情况。相较去年,本次我校与两所台湾高校合作,将根据学生的不同专业派送至不同学校,我校将从报名的33名同学中择优录取,将最优秀的18名学生送到台湾学习。成功录取的学生将在台湾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并且国家及我校将对这批学生分别进行五千元,共计一万的资助,以供其在校安心学习。

         

       

此次“千人留学”赴台湾项目将是我校迈向国际院校的又一次跨步,是我校提升国际声誉的敲门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