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赴贵州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日期:2015-06-10 作者: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李相陵 编辑: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9日,我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颖率学院党建及学生工作人员共十人赴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习交流。

   

   

贵州师范大学地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党委副书记田伟等对我校参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其党建及团学工作文化展示长廊。在交流会上,陈颖对地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进行了说明。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2011年被评为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创新、作风建设及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杨建红对党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介绍;田伟对团学活动及学生工作亮点进行了展示。在交流中,双方就各自分院的党建工作及学生工作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