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关爱学生送温暖 主动出击促就业” 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0-11-19 作者:刘旭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同学对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方向,促进精准就业。11月17日,基础医学院在南校区务本楼W201召开“关爱学生送温暖 主动出击促就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吴昌学、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科、学生科、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主持。

会上,同学们围绕实习论文撰写、考研准备、择业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积极提问发言。与会老师进行逐一解答,李季分析了2020年和2021年的就业形势,根据多年就业工作的经验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岗位、简历制作、简历投递、面试和签约等环节的技巧,他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做好职业规划。吴昌学以师兄的身份介绍自己求职的过程,提出在求职过程中要充满勇气和信心,勇于尝试,才会不断创造精彩。

康颖倩强调了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要性,并就毕业论文的要求给予学生解答。刘杰麟从面试的角度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他建议同学们在求职中紧密结合个人兴趣、岗位发展前景和自身综合能力,主动出击,积极就业。王妤煜希望学生要总结好老师们的建议,充分挖掘自身的优势,突出亮点,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付萍结合自己的求学、考研和工作经历,倡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做到“一不等、二不靠、三不挑”,勇于拓宽视野,做好近景目标和远景目标规划。

最后,全体参会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发放慰问品送温暖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