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初选活动

日期:2020-07-14 作者:袁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7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善思楼七楼会议室开展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初选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贞习、副院长王万江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科和教研室负责人参加,院长杨成兰主持。

本次活动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举办“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开展的。

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的19名学生参加初选活动,他们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等课程的有关章节或专题,按照抽签顺序,各自讲课5分钟。经过严格筛选,初步确定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的人选。杨成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