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日期:2020-07-14 作者:毕丽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惜别母校之际,为了引导2020届毕业生感恩母校,倡导文明离校, 7月12日,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参加主题班会,班会由学生科副科长兼毕业班辅导员毕丽主持。

王秀红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她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督促未就业的同学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叮嘱同学们用自己的文明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惜别之情,在求职过程中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诚信做人做事,处理好助学贷款等后续事宜。

2020届毕业生文光魁、王伟月、王容三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大学四年在贵医的成长经历与收获。三位同学代表全体2020届毕业生感谢护理学院全体老师、感恩贵医,同学们决心将大学的美好记忆带到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刘志燕寄语全体毕业生,表示贵医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母校的大门随时为大家敞开。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常怀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一路相伴的老师和同学,感恩自己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用拼搏和奋进去实现人生价值。

杨英代表护理学院全体老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指出,看到大家四年的成长,她感到非常欣慰,同学们参与和见证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同学们无法割舍师生之间的恩情,母校依然不舍同学们离开的脚步。她叮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认准人生目标和方向,勇于担当,学会坚强,克服困难,树立终身学习的人生态度。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强调了毕业生离校的程序,倡导文明离校,希望大家在惜别母校之际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真正做到善始善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