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第一届“森塔杯”就业技能大赛

日期:2020-07-14 作者:缪月红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7月13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2101教室举行由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办、分团委协办、森塔实验室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第一届“森塔杯”就业技能大赛。森塔实验室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瑶、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余资江、党委副书记郑维薇、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并担任大赛评委,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赛前,余资江致辞,感谢森塔实验室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对本次大赛的赞助,同时强调就业技能的重要性。

陈瑶用朋辈经验从如何写好一份简历给大家分享。

郑维薇从面试的着装、仪表仪态等细节方面讲解面试时的注意事项。

封韬总结指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技巧,不断锻炼自己,为就业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收获自信和经验,要能够了解自我,才能实现自身价值和就业发展的双赢。

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高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就业技能得到提升,为之后的求职提供帮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