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情书’暖口院 ,一心‘鼠’于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1-14 作者:张娟 张婷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1月13日,口腔医学院在北校区老药学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情书’暖口院,一心‘鼠’于你”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活动由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策划筹备,由姚岚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党委副书记钱禾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口院教职医护员工生将对医院的情话浓缩于纸笔,汇成一封封充满感情的“情书”,由教工第二党支部统一收集并制作成书签。活动现场,各党支部党员同志现场宣讲并介绍本支部的“情书”内涵,表达出对口院的热爱之情。同志们吟诵“情书”,绘声绘色,充满感情。

钱禾表示,各支部的“情书”制作成充满情谊的小小书签,在每封情书的都印有支部印章,将这些情书作为一份小小的礼物,在新年到来之际,送给口院的每一位职工,告诉大家,口院的爱“一心‘鼠’于你”。

张军梅作总结发言时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口院在2020年进一步标准化建设党支部,推动全院医教研齐头并进,更上一层楼!并感谢每一位职工对口院的深情厚谊,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