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学院举行“爱牙护齿,言传躬行”科普宣讲比赛

日期:2019-11-28 作者:刘逸洲 令狐佳佳 杨倩钰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27日,第三届“巧手灵心”口腔医学院手工技能竞赛第二站“爱牙护齿,言传躬行”科普宣讲在南校区7401教室展开。院党委副书记钱禾,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逸洲,学生科副科长张婷,医院团委副书记蒋韵娴,医院团委段姗姗,医院职工徐正杨、倪一民、谭雯珈,学院2017级研究生程余婷以及医药卫生事业管理学院、儿科学院、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会代表担任此次活动评委。口腔医学2018级甲乙两班共计8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程余婷和徐正杨做宣讲示范开场,他们讲解选题小妙招,分享他们的宣讲经验。随后,2018级13组参赛选手依次进行宣讲比赛,制作精美的折页、ppt和选手们生动形象的讲解给我们呈现出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张潇予获得一等奖,首朝曦、尹朝平、胡薇棋、瞿姝熳获得二等奖,董贤静、杨泽东、唐隽怡、吴林、张思、夏悦获得三等奖。

在精彩纷呈的比赛后,蒋韵娴和谭雯珈对本次活动作出专业点评,提出建设性意见,如选题方向、台风、时间的把控、折页制作等,倪一民进行宣讲示范,谭雯珈做案例分析示范。最后,党委副书记钱禾对比赛进行总结。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