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1-28 作者:周妍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27日,临床医学院学生科、研究生科、研究生党支部在临床技能中心207会议室共同举办了“聊聊考研那些事儿”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临床医学院学生科、分团委负责人、2016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及本科生二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考研是高校大学生学习生涯的重要选择,是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本次分享会,旨在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考研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有规划的准备考研学习,研究生们结合自己考研的经历进行了交流。内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廷艳分享了如何在复习时间不足时端正心态,合理安排时间,高效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外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佳佳重点向大家举例说明了考研的重要性,就如何选择目标院校、如何辨别正确真实的考研信息等提出切实建议。急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赵旭分享了考研政治、英语和西医综合科目的具体复习计划,鼓励同学们复习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盲目跟随他人。

会上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气氛轻松愉悦,提高了大家考研的积极性,明确了学习规划和学习目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