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医学精诚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28 作者:王煜婷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7月25日,口腔医(学)院在行政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医学精诚奋进”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第四教工党支部牵头,贾源源医生主持,全院党支部共同参与。党委书记张军梅、院长马洪、副院长唐正龙走进支部同全院党员共同学习。

会上,各支部代表以不同角度和方式进行交流汇报,教工一支部周天、教工四支部蓝熙、研究生党支部李芳、本科生党支部袁丹萍、教工三支部王远达、教工七支部郭婷婷、教工六支部黄云骥、教工五支部杨桦、教工八支部杨晓春、教工二支部张婷,分别以《时代最强音》、《修复病例展示》、《上颌前牙区骨量不足行GBR+个性化基台美学修复1例》、《这个夏天,从“齿”开始》、《奔跑的骨头》、《专创融合项目开展情况》、《牙体牙髓科病例展示》、《隐形矫治在我科的开展情况暨病例汇报》、《手术患者术前访视新模式》、《营造良好党建氛围,助力党建工作新发展》为题展示近期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马洪就当前一些热点时事问题进行解析,他指出,身为党员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做舆论的引导者,在增强政治意识和危机意识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他强调,我们要突破局限,创新工作,不断寻找融合党建工作和临床一线的方式方法,打破现有的工作桎梏,敲开口院党建新模式的大门。

张军梅在做活动总结时指出,通过各党支部的精彩汇报,大家能够更清晰地看到当前党建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了解,激发了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先锋做模范的勇气。她表示此次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是以医教研为依托开展的党建活动,筹备和内容让人感动,尤其是本科生党支部袁丹萍同学的演讲,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表达了自己和所在支部对口院的热爱和希望。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对口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口院的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