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日期:2019-07-28 作者:罗亮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7月25日,口腔医(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教工第七党支部书记、综合急诊科主任刘洪静主持,院党政领导、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会成员参会。会上,刘洪静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张军梅解读了习近平对党建工作的最新指示,与会成员就“全面对标、夺旗争星”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张军梅指出,加强口院基层党组织管理在整个基层党组织建设中起着决定性作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做到不敢腐、不想腐、不愿腐,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到从上到下,以一带三,带动全院,形成“风新气正”的面貌。她强调,在科室的管理上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将规章制度落到实处,通过制度约束和考核职工,奖优罚劣,规范科室人员行为,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罗亮代表钱禾副书记通报了各支部党员发展台账中存在的问题及各教工党支部“班主任讲课团”题目的认领工作,并再次强调了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