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王刚、廖舸等人深入对口帮扶医院了解帮扶情况

日期:2019-07-28 作者:王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根据国家卫健委和省卫健委对医疗机构对口帮扶工作的考核细则要求,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医务科主任王刚、设备后勤管理科科长廖轲带队于7月15日、24日、25日前往平坝区中医院、瓮安县中医院、桐梓县人民医院看望并关心对口帮扶医院的医护人员,并就当前帮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沟通和交流。

在平坝区中医院,了解对口帮扶医护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与医务科和口腔科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交换意见。

在与瓮安县中医院副院长杨超及医务科主任等人进行交流与座谈时,杨超副院长要求本院口腔科主任做好专科发展的3-5年规划,做好专业技术力量的贮备,以搬迁新医院为契机,以我校口院专业技术做后盾,切实做大做强,同时感谢我院的技术帮助。

在桐梓县人民医院与党委书记罗昭旗、院长陈寿川及医务科、口腔科主任等人进行交流与座谈的时候,陈寿川院长对我院的技术指导表示感谢,他说,一年多的对口帮扶已初见成效,医院已经做好了口腔第二门诊开业的前期工作,将于近期开业,同时会加快口腔设备采购进程,希望我校口院能多派专业人员进行技术帮扶。王刚在讲话时表示,希望对口帮扶的医护人员严格遵守帮扶医院的相关管理规定,结合当地医院的具体情况,做好拓展口腔专科技术指导和业务发展,切实为对口帮扶医院口腔科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