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参观贵州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日期:2019-01-15 作者:李杏春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时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了让教师党员更加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领域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1月11日参加了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砥砺前行四十载•感恩奋进新时代”贵州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共有“豪迈征程 沧桑巨变”、“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多彩贵州 风行天下”等六个篇章,以实物、图片、文字、模型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贵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迁。通过讲解员认真讲解,党员们了解了四十年来党中央带领贵州省人民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的成果。改革开放四十年,祖国变得更加强盛,城市建设更加靓丽,出行方式更加多元化,购物环境更加舒适;人民从温饱走向小康,享受到了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孩子们学有所成、住有所居,而这些美好的幸福生活都是改革开放带来的。

结束参观后,大家仍意犹未尽,沉浸在改革开放以来的点滴岁月中,感慨万千,热烈讨论,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贵州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