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咱们的40年”展览

日期:2019-01-13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1月10日,医学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到贵州省美术馆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咱们的40年”展览。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改革开放让我国实现了飞速发展,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变化。“咱们的四十年”展示了凝聚着我们共同回忆的老物件与旧场景,让我们清晰地了解到这四十年来贵州发生的巨大变化。 主题展主要展示和复原了贵州人民在不同时期生产生活、吃穿住行的各类物件,其中包括电视机、BP机、老式手机、粮票、钢笔以及家居场景、街景,将40年来的故事娓娓道来,讲述了改革发展的历程,展示出贵州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变迁。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在回望与感怀中,激励着我们向着美好的新时代再出发,在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