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19-01-08 作者:刘莲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月7日,医学检验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我院党委下属两个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计61人,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周友凤(辅导员)和莫梢梢(研究生),采取现场述职和现场测评相结合。两位支部书记围绕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会上,蒋红梅指出,学院党委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加强支部党务工作培训和指导,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党支部工作开展认真扎实。建立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制度,有效增强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学院党委根据测评结果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确定了等级。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