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1-07 作者:唐娇莲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月3日,临床医学院召开了“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党日活动。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书记杨婕出席;正科级组织员付旎、2015级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陶琴主持。


周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等九个坚持结合医学生学习生活等具体实际进行了详细阐释。在谈到“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时,周红勉励在场学生党员积极报名参加第十届全国临床技能大赛,力争通过自身刻苦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同学树立创优争先的学习榜样。周红还强调期末考试临近,全体学生党员要诚信考试,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

杨婕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强调党员要强化自律意识,带头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

随后与会的全体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会上还宣读了临床医学院党委会关于批准2015级刘向勇等2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袁菊华等53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老党员为20I4级、2015级的新党员们佩戴党徽,并进行入党宣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诚实守信,积极助人,努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优秀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