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8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日期:2019-01-08 作者:刘莲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执行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个人廉洁自律和履职尽责情况,医学检验学院于1月7日召开了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部门和各教研室负责人、无教学和临床任务的教职工及行政所有人员参加。

学院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临床微生物和免疫教研室、临床检验教研室、临床生化教研室、临床血液学教研室的负责人依次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总结了成绩,展示了亮点,分析了自身及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9年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

 

蒋红梅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学院每个部门负责人管理是责任,管好是能力。我院组织科级干部述职述廉的目的在于晒一晒一年来大家的工作和成绩。通过大家的述职述廉,全面了解我院2018年在党建、教学、科研、临床、行政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每一位教职员工一年来的奋斗和努力,学院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拼搏。

院长黄海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发扬坚持不懈、持续努力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提高标准、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来年再创新高。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大家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大家就我院各项工作和明年的展望、打算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