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积极拓宽2019届毕业生就业渠道

日期:2018-12-17 作者:张婷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更好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禾带领学生科12月12日至15日赴深圳、武汉两地,寻找合适的就业机构,开展就业调研和就业基地共建工作。

先后与武汉大众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并由协会推荐,与深圳新世纪口腔门诊、广州沁美口腔医学研究院、广州德仁口腔等六家大型连锁口腔医疗机构签订《共建贵州医科学生就业协议书》,并邀请武汉大众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民营口腔协会、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参加“口腔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走访中,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形式,就学生发展现状,双方人才培养、口腔行业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互相了解。口腔医学院在对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关心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了解毕业生职业发展现状,听取相关单位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及意见,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