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18-12-17 作者:陈峥宏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14日,基础医学院在务本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统战部部长彭安辉,基础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及30余名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陈峥宏主持。

会上,彭安辉传达了全省贵州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会议精神,他对基础医学院历年来重视和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本次座谈会开得好、开得及时,他希望党外知识分子在基础医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搞好教学、科研工作,发挥参政议政,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责,助力党建扶贫。

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杨明教授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孙达权博士围绕学院如何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如何围绕双一流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内涵建设,做好第三聘期相关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基础医学院院长曾柱介绍了基础医学双一流建设的情况和学校第三聘期相关文件要求,希望全院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为学院学科发展、学校内涵建设作出贡献。与会领导和教师就今后如何加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作了讲话,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双一流建设抓落实,抓建设,抓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的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共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