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12-13 作者:张虎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意识,12月12日,生物与工程学院邀请亚中医疗集团人力行政总监金涓涓、亚中医疗集团贵州公司总经理黄伟、贵州公司HR雷荣尉一行来院开展就业宣讲,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学生科科长李尔舒,分团委负责人张虎、辅导员王瑞,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维薇主持。

封韬致欢迎辞,黄伟介绍了亚中公司IVD行业以及公司20年的发展情况。金涓涓结合自己的职业履历,向大家讲解了关于职业的一些问题及如何更好的做一个职业规划。雷荣尉介绍了亚中“2019‘优i生’校园招聘”项目,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人才管理规则、薪酬福利和新生的培养等信息。



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全体同学就业意识,同时帮助低年级学生更早的规划好职业目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