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高效服务暖人心 锦旗致谢维修人

日期:2018-12-12 作者:胡杰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后勤管理处(集团)维修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理念,负责全校日常维修、紧急抢修工作。以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服务师生满意为目标,通过严抓内部管理、明确职责分工,遇事不辞辛劳,加班加点的完成维修、抢修任务,克服了目前维修人员严重不足的困难,圆满完成了校园的各项维修、抢修任务。中心通过“平凡而又简单”的维修服务工作保障了校园水电的正常供给以及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赢得了师生的认可和好评,12月11日,临床医学院学生向后勤管理处(集团)维修服务中心送来一面“真情温暖校园 倾心服务学子”的锦旗,对维修人员的尽职尽责、精湛技术表示赞许和感谢,赞扬维修人员用周到的服务,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温暖。

赠旗仪式完成后,维修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维修服务工作本是中心的本职工作,能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生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舞,更是一种鞭策。中心全体人员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维修服务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