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附院心理科开展住培医师心理健康调查工作

日期:2018-12-13 作者:彭彪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了全面了解和评估附属医院住培医师心理健康状况,也为了更好的促进住培医师心理健康的养成,12月11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心理科在主任王艺明的带领下与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陆林院士领衔的团队精诚合作在附院临床教学部部长曾小菁、主任袁筑华的大力支持和科长王湛的配合下对贵医附院300多名住培生开展心理健康问卷普查工作。测试前,王艺明介绍了本次心理测试的目的、意义、重要性及有利于帮助住培医师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并对测试过程进行了讲解和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普查的人员有北大六院的三名研究人员、附院规培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有关人员协助本次调查。后续我们将反馈普查结果和指导意见到每个住培医师邮箱中。此次调查不仅是对我校附属医院住培医师心理健康的评估调研,通过普查了解住培医师心理健康状况,并将对有心理问题的住培医师及时采取有效的干预措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