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生干部交流及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8-12-11 作者:洪潇潇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8日,为促进师生交流,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提升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和能力,基础医学院在南校区举行学生干部交流及素质拓展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副处级组织员邓欣、辅导员、班主任及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60余人参加。

上午,在务本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交流活动,会议由洪潇潇老师主持。会上,邓欣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内容。2016级学生干部代表林叶青、吴蔓晴,2017级学生干部代表梁华涛、2018级学生干部代表丁一、医学实验技术刘旭同学结合个人学生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嘉宾2010级李峻瑶、2005级张贵有分别从如何做好职业规划、PDCA及5W1H工作方法、如何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心、集体荣誉感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作了经验分享。

金风吐睿、锦囊探计,同学们针对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探讨交流。最后,王妤煜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增强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向榜样学习, 提升服务能力,展现新时代学生干部的新作为新风貌。

下午,学生干部在体育馆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分别有开营破冰、解手链、凤凰圈、珠行万里、同说同做、共同进退和蛟龙出海等六个项目。活动中同学参与积极性高,共同完成了每一个项目。通过此次拓展,各位学生干部勇于尝试,敢于付出,挑战未知领域,在挑战中发现问题,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精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