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奏新时代华美乐章"纪念12.9暨2018迎新晚会

日期:2018-12-10 作者:陶永琼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7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礼堂举行了"忆往昔峥嵘岁月,奏新时代华美乐章"纪念“12.9”暨2018迎新晚会。校团委、护理学院有关负责人,护理学院师生和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

晚会以讲述人物故事的形式展开,共分为“心迎新•护梦起航”、“贵医情•杏林之馨”、“踏歌行•共谱华章”三个篇章。在伴随着10、9、8……的倒计时后,风格神秘、激情的舞蹈《New Life》拉开了晚会序幕;歌曲《Maps》,音调激昂,荧光灯下光彩夺目,悦耳动听;《花溪花溪》的舞姿轻盈、《secret garden》走秀抓住了所有观众的眼球,模特们的摆姿、步态魅力四射,焕发着青春的活力;相声《大学生活》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舞蹈串烧《炫》,炫酷全场;《CCLV》更是以诙谐的语言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情景剧《天亮了》与《我们和你》展现树医院文明新风,展白衣天使风采,弘扬南丁格尔精神,铸塑新时代医院新形象;合唱《没有什么不同》和《不忘初心》,提醒同学们新时代新青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节目中插播的暖心祝福视频表达了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和有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和学长学姐们对2018级新生的欢迎和喜爱之情,希望同学们坚持如一,勤奋刻苦,认真学习,并真诚祝愿同学们能够学业有成,用四年练造强大的臂膀,扬启航的船帆驶向远方。

迎新晚会将护理理念融入节目当中,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中蓄势待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护理的大家庭追逐青春,启程梦想。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