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师生恳谈会

日期:2018-12-12 作者:罗妍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加强师生联系,搭建老师与同学沟通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质量,临床医学院于12月11日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生恳谈会。保卫处处长刘强、副处长杨光,临床医学院副书记杨婕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临床医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生产实习科、学生科、临床技能中心、辅导员、本学期参与教学的各教研室主任及老师、2014、2015级临床医学学生代表参加恳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戚璐主持。

恳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映了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内容涉及到教学、安全、住宿、饮食等方面,各位老师们做出了相应解答,并就一些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告诉同学遇到听不懂的课程,要在课堂前后及时与老师沟通,便于提高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遇到安全问题要通过多种途径报警,确保安全。

戚璐对老师和同学们参与恳谈会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改进学习方法,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也希望各教研室根据同学们的合理建议改进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