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县(区)级疾控中心骨干公卫医师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8-09-30 作者:张龙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29日,贵州省县(区)级疾控中心骨干公卫医师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我校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院长洪峰、党委副书记何江及培训班班主任、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江主持。

洪峰对培训班学员完成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表示祝贺。希望学员能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并将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保持与学院老师的联系,多交流,开展合作研究和相关工作,共同推进基层公共卫生工作向前发展。

何江介绍了学院实习基地和本科专业及学科情况,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促进学校和实习基地间的交流和了解,也希望更多单位能加入实习基地,为联合培养学生和拓展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成江霞发言,从组织培训、生活、教学方面对省卫计委和学院表达了感谢,表示定会将所学的运用到工作中去,为保障、推进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尽自己最大努力。

杨光红宣读贵州省县(区)级疾控中心骨干公卫医师培训班第二期优秀学员名单,祝贺他们在此次培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希望对此次培训的教学及管理提出宝贵意见,为今后的培训工作提供借鉴,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和服务工作。杨光红、洪峰、何江为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