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麻醉学院举行应急助力助学基金签约仪式

日期:2018-09-28 作者:李文谦 来源:麻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27日,麻醉学院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我校附属肿瘤医院与麻醉学院应急助力助学基金签约仪式。我校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金风,麻醉学院党委书记饶立、副院长邹小华、副书记黄兰、副院长曾祥刚以及麻醉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饶立向同学们介绍了麻醉学院设立“应急助力助学基金”的初衷,以及基金的申请条件、申请原则、申请标准等,希望能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贫困学子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并使他们成为医疗卫生事业的有用人才,鼓励他们毕业后传递爱心,回报社会。饶立代表麻醉学院对我校附属肿瘤医院共同捐资应急助力助学基金表示了感谢。

金风表示,基金的设立是为了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因突发事件而不能完成学业的学生提供帮助,使他们渡过难关。能参与到麻醉学院对贫困学子的应急助力助学活动中来,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我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代表医院表达了对医疗人才的渴望与重视,希望广大学子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为贵州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上,饶立代表麻醉学院与捐赠方代表金凤签订捐赠协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