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30 作者:刘莲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8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蒋红梅对医学检验学院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学院制定《医学检验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对照表》等系列制度,对党政领导干部、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党员干部、教师等多角色多岗位进行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并制定相应防控措施,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日常工作中采取处级干部接待日、集体座谈、个人约谈等沟通机制加强群众对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监督,充分利用学校校内巡察的契机,查摆问题、整改问题,取得了明显的实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同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按照计划做好廉政建设,加强学习,自我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持之以恒地狠抓作风建设。

最后,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文件精神。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推动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