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18-09-28 作者:张虎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近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开学第一课”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会,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余资江、副院长刘红美出席会议,学生科、分团委、各教研室的负责老师以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维薇主持。

余资江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对新生们提出了认真学习,积极维护集体荣誉的要求。学生科科长李尔舒和分团委负责人张虎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及团务工作基本情况。

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学术班主任袁林就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及实现人生价值作了发言。新生代表姚慕磊以对大学的美好期望和自我学习规划为主题作发言。

封韬强调了安全、学习、生活、网络诈骗、校园贷等问题,并希望新生应把学习放在主要位置,平衡课外活动与学习的关系。

通过学前教育,新同学深入了解了生物与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及发展方向,了解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激发了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有助于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