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读书节活动表彰大会

日期:2018-06-08 作者:陈丽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书香缕缕的读书氛围,医学影像学院以“墨色书香,清韵贵影”为主题于今年3月拉开了第一届读书节活动序幕,精心组织共开展了八期不同主题的读书推荐和分享,并于6月7日在南校区7304教室举行了本届读书节活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副书记姚琨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活动共分为“青春之我,畅游书海”、“奋斗之我,圆梦贵医”、“担当之我,助力中国”三个篇章,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畅谈读书乐趣,分享读书心得,并献上了精彩的歌曲演唱,笛子演奏《星月神话》、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其中,以我校八十华诞系列活动剪辑为背景,由学生原创《庆贵医八十华诞》诗词朗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充分展了影像学子心系母校、情系国家的感恩情怀和爱国情怀。

李雪梅作总结讲话。她对读书节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早日达到王国维先生的读书三境界,成为一个大事业,大学问者,让阅读成为自己的一种生活常态,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