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献礼八十诞 ‘绿’动六一忆童年

日期:2018-06-07 作者:马曾珍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丰富我校同学课余生活,6月5日,医学人文学院分团委在南校区小广场举办了“人文献礼八十诞‘绿’动六一忆童年”的游园会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忆童年”,采取游戏闯关赢奖品的形式。活动共设置了六个游戏关卡,每个关卡都是同学们童年常见又充满童趣的游戏,如:夹弹珠、踢毽子、滚铁环等。为吸引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活动当中,同学们身着深受喜爱的小叮当玩偶服饰,在路旁向同学们分发小零食并邀请他们参加活动。聚焦活动现场,不同以往的是,不仅是同学积极参与,老师也热心地参与到活动当中。

通过游戏活动,同学们不仅可以放松身心、减轻学业带来的压力,而且回忆童年时游戏的乐趣。每过一关,同学们手中的闯关卡便可以盖上一个印章,当集齐“贵医生日快乐”这六枚印章时,便可以去到领奖处领取多肉植物一份,这也是主题当中“绿”的体现。而在每一份集满印章的闯关卡上都会有同学们写上对学校八十华诞的祝福语,贴在标有“80”字样框架的展板上,作为此次活动成果的展示。

“祝母校八十周年生日快乐,盛世华章,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之恩,生日快乐!”、“在母校八十华诞之际,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大展宏图。”一段段祝福语传递出贵医学子对母校深厚的感情,游戏中的协同互助也体现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