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8-06-05 作者:杨琴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部署。6月1日,口腔医(学)院“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主持。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临床科室及辅助科室、各行政后勤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军梅传达了《口腔医学院暨附属口腔医院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实施方案》和《口腔医学院暨附属口腔医院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实施细则》,重点诠释了口腔医(学)院“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七个方面46种情形。张军梅强调,“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时间紧、任务艰巨,坚持分级负责,分管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对待,确保本支部、本部门工作落实到位,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分析研判,慎重上报。

张军梅还详细讲解了《口腔医学院暨附属口腔医院问题线索收集查核工作小组组成情况一览表》的小组长、成员及联络员所要担任的工作及性质;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一定要认真收集线索问题,根据所收集的问题线索慎重填写。

院长马洪指出,“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其实就是两个字——“担当”。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定要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把“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