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用心关爱 让爱传承 临床医学院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日期:2018-03-22 作者:黎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21日,临床医学院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的大力协助下,组织开展“用心关爱 让爱传承”为主题的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活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梅华、周辉,离休科科长王寒秋、退休科科长杨惠,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分团委副书记黎冉,辅导员龙晓闽、陶琴及1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队前往贵医4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及医院进行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做健康检查、打扫卫生并赠送慰问品。

90高龄的原组织部部长白国瑛老师虽患白内障失明,但对于同学们的到来感到非常欣慰;知名微生物专家董熙昌老师分享了他珍藏了一辈子的医学宝典;原工会副主席钟金石老师左半身瘫痪,见到前来慰问的志愿队激动不已;在贵医附院金泽鑫老师住的病房里充满温暖。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手写贺卡表示真诚的祝福。

志愿者们表示贵医精神需要不断传承,在言谈中感受到老一辈对教育的关心关注,对同学们学业的关怀,耄耋之年也不忘曾经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值得广大师生学习。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