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助学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8-03-22 作者:李超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21日,药学院助学工作交流会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黄静、张敏等及参与勤工俭学的同学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廖兴江介绍了助学工作交流会的目的。药学院在校本科学生1200余人,按照学校执行标准录入贫困生库的有700余人。关心和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保障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是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问题。助学工作交流会既要了解同学在助学岗位上的工作情况,也要了解老师对开展助学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分别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希望同学参与勤工助学不要局限在做好环境卫生,还要主动融入所在部门的日常工作,虚心向老师求教,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助学岗位及老师给予帮助。

廖兴江最后总结说,物质上的贫困不足畏惧,但在精神上应当富足。国家决战脱贫攻坚,大家应当积极争做参与者、建设者。以学院为家,聚焦专业认证。以主人角色在助学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迎接母校80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